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济宁巨响怎么回事?济宁巨响发生了什么事 济宁巨响最新消息
北青报
2020-04-03 17:46

4月3日上午,多名山东济宁网友发帖称,在济宁任城区、高新区、兖州区等地听到巨响或感受到窗户有明显震动。

济宁巨响怎么回事?济宁巨响发生了什么事 济宁巨响最新消息

一名家住济宁市高新区的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上午快10点的时候,他听到了外面“咣”的一声巨响,“响声像是百十米处有汽车爆胎的声音。”另一名济宁网友表示,大约上午9时40分左右,他被一个巨响吓醒,“我以为是妈妈怕我上课迟到敲我的门,但我妈妈说不是她发出的声音。感觉响声距离很近。”

另一名家住济宁市兖州区的网友回忆说,上午9时45分左右,她正在家准备上网课,虽然没听见明显的响动,但家中的窗户玻璃忽然开始震动,“震动的声音蛮大的,持续了1、2秒钟。”该网友称,听到窗户震动的声音后,她愣了一下,“然后我抱着电脑就往外跑,网课都没签到。”

北青报记者以市民身份从济宁市地震监测机构获悉,4月3日上午当地未发生地震。济宁市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核实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济宁巨响怎么回事?济宁巨响发生了什么事 济 浙江高三初三4月13日开学!浙江开学时间最新 孙文斌被执行死刑最新消息 孙文斌个人资料做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华英烈网2020网上祭英烈登录入口 网上祭英 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 蚂蚁庄园4月3 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祭英烈官网登录入口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