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发声说了什么 女子当街被打怎么回事
华商网
2020-05-12 20:55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刘永拓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并附上一段视频:5月9日,在西安市凤城二路东段非机动车车道上停着一辆银灰色宝马轿车,车上一身着棕色上衣的男子在车后对一女子拳打脚踢,并多次欲将女子塞进后备箱。女子大声哭喊,男子未停止施暴。网友拍摄视频并大声喊话旁边的人打110报警,见状,打人男子这才停手,并试图冲向视频拍摄者。网友称15分钟后男子将女子强行塞进副驾驶座离开现场。

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决定报警 已在医院做了诊断证明

网友在看到视频后,纷纷关心这名女子最终有没有受到伤害,是否安全?

就此,记者今天上午从事发辖区警方了解到,民警在5月9日当天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视频中的一男一女已经驾车离开。为了确保不发生侵害事件,根据车辆信息,辖区西安公安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民警联系到了当事双方。经民警了解,视频中当事男女是情侣关系,因为感情问题发生争执,进而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民警介绍,视频中被打的女孩说,两人当时没有问题,不需要报案。

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决定报警 已在医院做了诊断证明

据受害者闺蜜介绍,今天(5月11日)早上在社交媒体看到了闺蜜被打的视频,和家人一起鼓励她报警。于是,她陪同受害人到开元路派出所报警,要求对施暴者立案调查,随后离开派出所前往医院做诊断证明。警方表示,根据受害人伤情派出所才能依法确定案件性质,将依法维护受害人权益,今天下午已多次联系受害人前往派出所配合调查。

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决定报警 已在医院做了诊断证明

受害人闺蜜告诉记者,她和受害者在医院等诊断证明期间,确实接到了开元路派出所电话,请受害人回派出所配合调查。今天下午6点半左右,她们从医院出发赶往派出所。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相关民警表示,稍后将会就此事发布官方通报。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发声说了什么 女子当街被打 拍风景意外拍下男子跳河瞬间怎么回事?详细经 暂停4家澳大利亚牛肉商出口资格怎么回事?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怎么回事?详细经 一般罐头食品的保质期很长这主要是因为? 蚂 一般罐头食品的保质期很长这主要是因为 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