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女生发伤感朋友圈引前男友报警怎么回事 女生到底发了什么内容
杭州日报
2020-09-27 16:09

【女生发伤感朋友圈引前男友报警】不久前一个清冷的清晨,或许是因为夏去秋至,又或者是阴雨绵绵,杭州一位小朱姑娘坐在床边,若有所思,在朋友圈默默地发一条动态。她的动态字里行间颇为伤感,甚至还有“拜拜”这样的字眼。这条朋友圈,很快被远在上海的张先生起床看到了。他是小朱的前男友,虽然分手多年久未联系,但双方还有微信,平时双方动态都看得到。张先生一看,不对,这前女友难道感情受挫,想不开了?他连续拨打小朱的电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张先生越想越不对劲,情况紧急,他选择拨通了110。接到报警后,为了节约时间,西湖区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立即进行启动了紧急警情的处置预案;接警员为了了解更准确的信息第一时间联系了报警人;巡车民警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几路民警很快找到了小朱的住处,却发现小朱姑娘打扮好背上包,正着急去上班!出警民警松了一口气,但是满脑子都是疑问,而这一边小朱也是一头雾水,民警询问了半天总算是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搞清楚了。原来,前段时间小朱养了很久的猫从楼上掉下去了。又是风吹落最后一片叶的季节,为了纪念与道别,她就发了那条朋友圈动态,可没想到这条动态恰好被分手多年的前男友张先生看见,不了解情况的张先生以为小朱要自杀,一大早不断打电话联系小朱。而正在熟睡的小朱以为张先生在捣乱,不愿意接张先生的电话,就果断的挂断了,这一挂断小朱是清净了,可张先生就越觉得出事了,所以报警求助。知道真相后小朱也是哭笑不得,没想到一条朋友圈动态不但惊动了多年不联系的前男友,连警察都上门了,连连表示下次发朋友圈一定慎重。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生发伤感朋友圈引前男友报警怎么回事 女生 史上最贵的马桶即将上天怎么回事 史上最贵的 青岛采样24万余份未发现新增阳性 可以去青岛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生发伤感朋友圈引前男友报警怎么回事?女生 一直升机在四川坠落3人遇难 现场详情经过原因 王者荣耀峡谷异闻异变的原因是什么 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