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武汉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怎么回事?菜场管理方回应这样说
Vista看天下
2020-10-23 16:13

10月23日,湖北武汉。有40多年历史的胜利街菜场正升级改造。最近贴出告示,要求入驻者女性不得超过45岁,男性不得超过50岁,商贩们担心会失去生计。有商贩称,50岁正是打拼挣钱的时候,这样的规定不合理。菜场管理方表示,该要求没违反国法,超龄商贩身体可能承担不了工作风险,具体执行时会弹性处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怎么回事?菜场 一干部直播中称刁民太多被约谈怎么回事?通报 男子酒后站路中小便被撞飞多处骨折怎么回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什么?为什么叫 青骄第二课堂2020手机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p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