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大妈在殡仪馆前跳广场舞送别老人怎么回事?详情曝光网友这样说
西安商网
2020-10-23 16:21

10月21日,贵州贵阳,一家正在办理丧事的灵堂门前跳起了广场舞,欢快的音乐在灵堂前格外突兀,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对此,一位路过市民表示:这是欢送老人离开吗?这是陋习,是对老人的不尊重,实在看不惯。

网友评论

@中国上的舌尖 : 如果逝者是一位热爱广场舞的老人。那我觉得一点都不突兀,反而心里暖暖的。

@你插什么嘴 : 人自己有约定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银河系探索中 :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过好自己的生活

@大象Q_Q : 这个境界不太懂。不过,无所谓,人家家主的意思。

@精神锦鲤 : 如果是生前的约定或者因为相同的爱好都喜欢广场舞而做成的朋友 自然是没问题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妈在殡仪馆前跳广场舞送别老人怎么回事?详 武汉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怎么回事?菜场 一干部直播中称刁民太多被约谈怎么回事?通报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什么?为什么叫 青骄第二课堂2020手机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p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