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乘客叫网约车先被司机索要停车费怎么回事?详细经过曝光令人气愤
川北在线网
2020-10-23 16:28

10月20日,河南郑州的张女士在花小猪网约车平台下单打车,而司机接单后车还未到直接发消息向其索要4元停车费,司机称如果收不到停车费就不接单。

对此,张女士质疑其违规收费。而该司机却称自己的底气来自平台。  

 

张女士接着向平台投诉,发现平台根本没办法投诉,人工客服就像机器人,投诉结果也没办法获得。

10月22日,花小猪网约车平台回应称,平台命令禁止不能随意添加高速费以及停车费,司机行为违规已被纳入监管体制,如不改正将被解除合作。同时,平台还将加大监管力度,避免类似情况。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乘客叫网约车先被司机索要停车费怎么回事?详 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次低于半价怎么回事?去过的 四川北川连发三次地震 专家:再发生较大地震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什么?为什么叫 青骄第二课堂2020手机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p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