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远东控股集团发澄清声明:与台湾远东集团无任何关联,坚决支持早日收复台湾
观察者网
2021-11-23 16:38

11月22日,@远东控股集团 发布澄清声明:我司注意到部分网友及媒体误将“远东控股集团”与“台湾远东集团”混淆,在此声明我司与“台湾远东集团”无任何关联。

远东控股集团创办36年来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共建共享安全绿色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愿景,始终与党同心、与国同频、向上向善、为国争光、为民谋利;坚决拥护国家采取一切措施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及人民利益、发展环境!坚决支持早日收复台湾!

远东控股集团发澄清声明:与台湾远东集团无任何关联,坚决支持早日收复台湾

据此前报道,近期,上海、江苏、江西、湖北、四川等五省市有关执法部门开展执法检查,发现台湾远东集团在当地投资的化纤纺织、水泥企业在环保、土地利用、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生产及消防、税务、产品质量等方面存在一系列违法违规行为,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对涉事企业采取罚款、追缴税款、限期整改等措施,并收回该企业闲置建设用地。

台湾远东集团涉事企业承认存在违法违规事实,已缴纳或正按程序缴纳罚款及税款。查处违法违规问题仍在进行中。

对此,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2日应询表示,欢迎支持广大台胞台企来大陆投资发展,将继续依法保障台胞台企的合法权益,但绝不允许支持“台独”、破坏两岸关系的人在大陆赚钱,干“吃饭砸锅”的事。广大台商台企要明辨是非,站稳立场,与“台独”分裂势力划清界限,以实际行动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远东控股集团发澄清声明:与台湾远东集团无任 数学家朱良璧逝世享年108岁 朱良璧个人资料简 爱心人士“顺其自然”23年匿名捐款1363万:23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拉善沙漠是几大沙漠的统称?11月23日蚂蚁庄 青骄第二课堂2021手机登录地址 青骄第二课堂2 阿拉善沙漠是几大沙漠的统称 分别是什么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