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网民飞哥在东莞造谣祖孙照为老夫少妻被刑拘 网友:大快人心
快科技
2021-11-24 09:20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本是和外公的甜蜜合影,却被个别网友造谣成“老夫少妻”,还说什么东莞清溪镇73岁企业豪娶29岁广西美女,88W礼金+一套80W二房公寓+豪车一台……

原博主被谣言冲击得近乎崩溃,生活受到严重干扰,私信造谣者让删除却没有任何回应,直到事情发酵之后才删帖,并改名试图逃脱责任。

11月23日晚,据媒体最新报道,涉嫌造谣的吴某飞(网名“飞哥在东莞”)已被东莞市公安局南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知情人士透露,吴某飞因编造、传播虚假信息,诽谤他人,涉嫌刑事犯罪而被公安机关于今天(23日)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调查中。

东莞警方人士确认,涉事的吴某飞确实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晚些时候将有通报,以官方通报为准。

在此之前,今日头条官方公告,经核查,“飞哥在东莞”账号系编造谣言误导用户,挑拨公众情绪,平台已对该账号予以封禁处理。

网民飞哥在东莞造谣祖孙照为老夫少妻被刑拘 网友:大快人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河南安阳:深刻反思狗咬人事件,汲取教训,坚 河南安阳狗咬人事件处理结果:当事人王新刚被 耗时40小时,哀牢山4名遇难人员遗体24日凌晨

24小时新闻排行

《三国志战略版》骁健神行战法搭配图文教程 大S谈离婚原因说了什么?和汪小菲结婚后聚少 lol手游海克斯大劫案逮捕哪个嫌疑人 海克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