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黑龙江火车驶过掀起巨大雪浪:犹如《流浪地球》场景般震撼
驱动之家
2021-11-24 09:25

最近东北正在下大雪,但是雪到底有多大,有网友也是拍了视频。

11月22日,黑龙江佳木斯张先生拍下火车来临时,将大雪掀起,瞬间掩盖视线的画面,如电影《流浪地球》的场景般震撼。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躺在被窝里看到这一幕,我都觉得冷。

还有不少南方的网友表示,真的是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这么大的雪真的是太壮观了。

其实昨天,黑龙江中东部地区积雪深度达到了20至35厘米,佳木斯和双鸭山局地达42厘米。

在黑龙江富锦,大风再次“裹挟”着大雪到来,而有网友拍了当时的照片后感慨的表示表示:不是我手机像素低是东北雪太大了。

黑龙江火车驶过掀起巨大雪浪:犹如《流浪地球》场景般震撼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河南安阳:深刻反思狗咬人事件,汲取教训,坚 河南安阳狗咬人事件处理结果:当事人王新刚被 耗时40小时,哀牢山4名遇难人员遗体24日凌晨

24小时新闻排行

《三国志战略版》骁健神行战法搭配图文教程 大S谈离婚原因说了什么?和汪小菲结婚后聚少 lol手游海克斯大劫案逮捕哪个嫌疑人 海克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