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什么梗?朋友圈微信头像加上国旗的方法
万家热线
2019-09-24 12:15

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什么梗?大家有没有被朋友圈的这句话刷屏了呢,你想知道怎么在微信头像上加上国庆吗?2019年国庆将近,大家有没有被微信朋友圈的这样一句话刷屏呢?朋友圈“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是怎么回事?整理一下朋友圈微信国庆专属头像的更换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国庆就要到了,表达爱国情怀的我们,希望能够加上五星红旗的专属头像,怎么领取国庆专属头像领取呢?

国庆专属头像领取攻略

其实在朋友圈发“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并没有什么用,微信官方不给你直接加上国旗。

其实这是一个接龙的营销方式,压根不用发朋友圈艾特微信官方,而是进入【腾讯新闻小助手】小程序,就可以添加五星红旗的专属头像。

第一步:微信搜一搜小程序【腾讯新闻小助手】

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什么梗?朋友圈微信头像加上国旗的方法

选择你满意的五星红旗头像,保存头像

当然,也可以直接打开这个链接,领取五星国旗的头像

朋友圈五星红旗专属头像生成链接:https://rl.inews.qq.com/h5/nationaldayhead?openid=o04IBAByJ_6ej7Y5hC8YXbj-wbWA&key=&version=17000529&devicetype=iOS12.4.1&wuid=oDdoCt1mZzCCulZbE8n7Fe2Cfapc&ADTAG=tgi.wx.share.timelin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事实上,有很多这样的小程序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但是这个营销手段,最后会导入到腾讯新闻的app。

据了解,目前已经无法进入生成微信国旗头像的链接或小程序了。

发朋友圈这一步,这其实算是,以这样一个小游戏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国庆之际,普天同庆。

也算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营销也好,爱国也罢,开心就好。2019年国庆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 2020全国大学生同上 道指技术性熊市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出现技术 2020各地何时开学? 春季全国中小学开学时间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怎么回事?花木兰电影剧情介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表 广州将分三批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