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见多识广
年度最大月亮降临,邀谁看?2020年度最大月亮时间几月几号几点
央视网
2020-04-07 17:03

央视网消息:天文预报显示,4月8号凌晨,今年第二次“超级月亮”将现身夜空,这是人们今年最佳的一次赏月良机。

年度最大月亮降临,邀谁看? 超级月亮8日现身莫错观赏良机

希望赏月的人们可以在4月7号的晚上月亮升起来就开始欣赏,无需等到半夜时分。 超级月亮是一种满月时,月亮位于近地点附近的现象。

据介绍:4月8日的超级月亮是继3月10号之后,今年的第二次超级月亮,而且当天的月亮看上去比3月10号的更大、更亮。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年度最大月亮降临,邀谁看?2020年度最大月亮 天津开学时间2020最新:天津初三高三4月20日 中华英烈网网上祭奠留言怎么写 中华英烈网网

24小时新闻排行

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去世怎么回事?张静静 张静静援非丈夫求助希望尽早回国 张静静个人 张静静援非丈夫求助希望尽早回国!韩文涛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