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微博动态
徐子博诈骗被拘事件始末,徐子博诈骗细节作案手法曝光
中新网
2018-08-30 16:56

中新网8月30日电 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官方微博今日通报,在网上热传的帖子“上海,全城寻找徐子博”的主人公徐子博,己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8月16日,黄浦公安分局接上海市居民高女士报案,称被其前男友诈骗,涉及金额较大。经民警深入调查,犯罪嫌疑人徐子博(又名李子博,男,21岁)涉嫌以投资经商等各种虚假名义,实施诈骗行为。8月30日,徐子博己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徐子博还涉嫌其他多起诈骗案件。警方请相关受害人员到黄浦公安分局小东门派出所(丰记码头街116号)报案反映情况,警方将依法保护受害者的合法权益。

“上海全城寻找徐子博”主人公被刑拘 涉多起诈骗案

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第一只征服喜马拉雅山的狗是什么梗 这只狗叫 315照骗大赛是什么梗 这些具有欺骗性的照片你 夸夸群是什么梗?夸夸群火了之后,还带火了哈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