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谷歌:智能手机也能拍夜景 彻底干掉卡片机
Mashable中文站
2017-04-28 10:15

谷歌:智能手机也能拍夜景 彻底干掉卡片机

Pixel手机超暗光下的照片

Mashable中文站 4月27日报道

经过多年的发展,智能手机的相机可谓神通广大,它们能拍延时,能拍慢动作,现在连背景虚化都不在话下了,但已经彻底干掉卡片机的它们却依然有个巨大的软肋:夜拍能力孱弱。

这一问题其实是先天不足,毕竟手机传感器还没小拇指甲盖大,而摄影圈底大一级压死人的论断并非全无道理,因此想在低光下有个好的成像简直是痴人说梦。

不过,一位擅长解决问题的谷歌研究人员可不认输,他要用软件来治疗智能手机的“夜盲症”。实际效果显示,他的方法还真管用。

弗罗林-凯恩兹(Florian Kainz)是谷歌Daydream团队的软件工程师,他研发的新技术能让谷歌Pixel和Nexus 6P在极暗的环境中拍照,最终成像效果可与三脚架上的单反有一拼。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