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未来10年看好新科技
新浪科技
2017-10-10 14:47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未来10年看好新科技

10月10日上午,在GGV2017生活方式变革大会上,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符绩勋对话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何小鹏在演讲中讲述了十年UC创业的感悟、未来汽车领域的前景和挑战,并谈及了未来十年的机会。

在何小鹏看来,“创业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活下去,活的好一点点。UC最初步的想法是改变个人,到改变周围的家人。”随着公司的壮大,阿里巴巴并购UC,心里才有了“将来把生活的改变更多一点”的种子。

谈及未来汽车领域的前景,何小鹏认为,中国这么大的一个经济体,中国这么多的资本跟中国这么多的数据,一定会在未来十五年到二十年出现在出行领域,会给每个人带来巨大的改变。“苹果改变了21种硬件,这些硬件又生成新的场景。如果手机是十年的话,这个需要二十年。” 在他眼里,“汽车绝不仅仅是汽车会变成什么样,汽车会有人驾驶变成无人驾驶,一定不是。一定要去思考,汽车使我们的出行便利了还是不便利了,汽车改变了我们的居住,汽车改变了我们的消费,汽车改变了我们的娱乐,汽车改变了我们的物流,而这些改变又会产生哪些连锁反应。”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