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谷歌收购Relay Media 加速普通网页移动下载速度
腾讯科技
2017-10-10 15:01

谷歌收购Relay Media 加速普通网页移动下载速度

腾讯科技讯 10月10日,谷歌(微博)自推出AMP(Accelerated Mobile Pages,加速移动页面,旨在提升下载移动网络页面的速度)以来,就一直在采取措施优化这一项目。如今,谷歌又在这一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近日刚刚收购了一家由谷歌前员工创建的Relay Media公司,这家公司的主要目标就是开发相应的技术,帮助用户更加快速地将普通网页转化为AMP移动网页。

Relay Media最初通过自己的主页和LinkedIn网站发布了上述消息,但谷歌目前仍未就这一消息进行更多的说明。

据称,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谷歌可能会暂时关闭Relay Media,但随着Relay Media的技术逐步整合到谷歌平台之中,谷歌也将继续经营Relay Media的服务。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