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戴森V10无绳吸尘器国内上市:售价4490起续航是亮点
新浪新闻移动端
2018-03-20 14:50

戴森V10无绳吸尘器国内上市:售价4490起续航是亮点

戴森V10无绳吸尘器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上午消息,戴森在国内正式发布了全新的Cyclone V10系列无绳吸尘器新品。本带的最大亮点是续航可提升至连续工作一小时。

V10的吸头、吸杆和马达目前处于一条直线,戴森介绍称,这样的可让气流更顺畅,减少阻力的同时还能让噪音更小,并且还能提升尘桶的容量。

在吸尘器的核心方面V10采用了第十代数码马达,最高转速从原来的108000RPM提升到125000RPM。这款马达还采用了陶瓷轴承,将马达重量从V8的225克降至125克。产品吸力相比上一代提升了20%。

在储能系统方面,戴森采用了能量密度更高的7芯高能锂电池组。相比上一代普通+MAX档的设计改为低、中、MAX三档,其中前两档用于地面清洁,MAX档用于沙发、床铺等手持清洁的情况。产品续航在最低档位可连续使用60分钟以上。

售价方面V10系列首发上市分为fluffy和absolute两款,售价分别为4490和4990,主要区别在于配件数量。(中奇)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差价退还怎么申请?苹果最新差价退还申请 小米9王源限量版和小米9有什么区别 小米9王源 美2033年登陆火星怎么回事?美国还将再次实施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