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警方通报空姐遇害案,刘振华资料照片 空姐李明珠聊天记录透露内情
新浪科技
2018-05-11 09:21

10日晚,平安郑州发布通报称,5月6日凌晨,郑州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警方通报空姐遇害案,刘振华资料照片 空姐李明珠聊天记录透露内情

5月5日晚上10点多,21岁的空姐李某珠执行完四川绵阳-河南郑州的航班后,回到与航空公司签约的沃金宾馆。

这天,她还在定位为绵阳的朋友圈里提到,“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这么好吃,非常nice”,并配以美食图片。当天夜里11时50分左右,洗漱完的李某珠,使用滴滴软件叫了一辆顺风车,赶往郑州市区的火车站。

李某珠父亲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6日凌晨0时2分,女儿通过微信告诉同事,“遇到个变态,说我长得特别美,特别想亲我一口”,并表示幸亏自己没坐前面。同事建议她假装给自己打电话,“假装说‘老公我马上到机场’,你到机场出发厅等我,我给你打。”

警方通报空姐遇害案,刘振华资料照片 空姐李明珠聊天记录透露内情 ▲空姐与同事的微信聊天记录。受访者供图过后不久,这名同事给李某珠打电话,通话时间共53秒。李某珠一直在电话那头重复“没事没事”,随后挂断,同事再次拨打已无人接听。

滴滴悬赏百万寻司机

警方通报空姐遇害案,刘振华资料照片 空姐李明珠聊天记录透露内情

滴滴方面表示,对郑州顺风车乘客遇害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平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滴滴已成立专项工作组,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10日晚8时许,滴滴发悬赏通报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寻找一位名为刘振华的顺风车司机。对提供线索的热心人,将视线索重要程度给予最高100万人民币的奖励,线索征集电话:010-83041110。同时附有一张男子照片及身份信息。

根据公开资料,刘振华,27岁,河南郑州中牟县人。其支付宝信息显示,身高175cm,从事运动健身相关职业,探员尝试拨打其电话,显示已停机。

据当地媒体报道,嫌疑人“家住在机场附近的一个村里”,案发前成功通过了滴滴公司网约车的审核,而且没有犯罪前科。

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一名工作人员称,“案件确实发生在航空港区”,具体情况统一由郑州市公安局通报。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差价退还怎么申请?苹果最新差价退还申请 小米9王源限量版和小米9有什么区别 小米9王源 美2033年登陆火星怎么回事?美国还将再次实施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