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被杀空姐李明珠个人资料有男朋友了吗?李明珠正面照add-on微博账号
深港在线综合
2018-05-14 10:24

5月10日晚间消息,今日媒体曝光一滴滴顺风车乘客遇害,滴滴在道歉之后,宣布将悬赏100万元寻找杀害该乘客的顺风车司机。

据媒体报道,被害乘客李女士是一名空姐,在郑州航空港区叫了一辆滴滴顺风车赶往市内,中途遇害。被害人父亲称,听警官说“这个滴滴司机带着凶器”。目前凶手仍在潜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

5月6日凌晨,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搜捕。

被杀空姐李明珠个人资料有男朋友了吗?李明珠正面照add-on微博账号 被杀空姐李明珠个人资料有男朋友了吗?李明珠正面照add-on微博账号 被杀空姐李明珠个人资料有男朋友了吗?李明珠正面照add-on微博账号 被杀空姐李明珠个人资料有男朋友了吗?李明珠正面照add-on微博账号

空姐李明珠正面照曝光

空姐李明珠个人资料曝光

据了解,遇害空姐今年21岁,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山东济南人。

李明珠微博账号是多少?

被杀空姐李明珠个人资料有男朋友了吗?李明珠正面照add-on微博账号

李明珠微博账号是“Add-on”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差价退还怎么申请?苹果最新差价退还申请 小米9王源限量版和小米9有什么区别 小米9王源 美2033年登陆火星怎么回事?美国还将再次实施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