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空姐李明珠遇害照片、遗体照片被大量传播,发布者已被拘留
河南商报
2018-05-16 07:52

5月12日晚,郑州市公安局再次发布消息,郑州警方在侦办“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案件的同时,对案件现场受害人遗体照片被人发到网上并流传的情况展开调查。

拍摄传播“空姐打车遇害案”受害人遗体照片,郑州男子被刑拘!

经查,5月8日上午,肖某才(男,42岁,郑州市惠济区人)在随同案发地附近村民赶到现场后,用手机拍摄女受害人遗体照片,并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致使该图片在网络上大量传播,给受害人家属带来极大伤害,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5月12日晚,因涉嫌侮辱尸体,警方依法对肖某才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洪水包围时哪些物品可以作为逃生工具?蚂蚁庄 蚂蚁庄园7月21日答案最新 2021.7.21蚂蚁庄园 抖音主页访客怎么关闭 在哪设置关掉主页访客

24小时新闻排行

原神前往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任务怎么做? 原神祭神奏上任务怎么解密?原神祭神奏上任务 小林家的龙女仆第二季全集在线看 小林家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