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QQ空间发生了什么事被盗了吗?官方这样回应:是漏洞已恢复
A5创业网
2018-06-08 17:03

今日有网友反映QQ空间官方账号突然“开车”,原来QQ空间官方账号发了条信息,然后下面评论竟然被卖片的盯上了,随后这条信息被删除了不过还是被网友截图了。

QQ空间发生了什么事被盗了吗?官方这样回应:是漏洞已恢复

对此QQ空间官方微博回应称:于今天中午12:30分QQ空间官方账号发布的最新内容,因为业务逻辑漏洞导致被黑产账号利用,给空间用户带来很不好的体验,非常抱歉。目前该漏洞已经被修复,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QQ空间的支持和关注!

网友评论称,没想到官方也会被盗!这下好了全部空间网友都看到了!还有网友称官方开车最为致命。还有网友表示,QQ空间被卖小广告的盯上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软禁过愚人节原因是什么?微软为什么禁过愚 斗鱼23次投诉虎牙怎么回事?斗鱼为什么投诉虎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