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小米将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是怎么回事?富时中国50指数是什么意思?
智通财经
2018-07-10 15:18

国际指数编制公司富时指数7月9日发布消息称,将于7月13日收市后正式将小米(01810)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并于7月16日正式生效,同时,中兴通讯(00763)将于同日被剔除。

小米将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是怎么回事?富时中国50指数是什么意思? 

除富时中国50指数外,小米还加入了富时多个全球和地区指数。

那富时中国50指数是什么意思呢?

据了解,富时中国50指数是包含香港上市的50只最大市值中国企业的股票指数。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软禁过愚人节原因是什么?微软为什么禁过愚 斗鱼23次投诉虎牙怎么回事?斗鱼为什么投诉虎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