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黑莓收购Cylance怎么回事?黑莓为什么要收购Cylance原因
网易科技
2018-11-16 21:49

据路透社消息,黑莓公司周五表示,将以14亿美元现金收购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以帮助扩展其QNX部门,该部门主要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软件。

黑莓表示,除了现金部分外,这笔交易还包括Cylance未兑现的员工激励。Cylance总部位于加州,主要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网络安全系统,之前正在考虑申请首次公开募股。

黑莓表示,Cylance将作为黑莓内部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运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软禁过愚人节原因是什么?微软为什么禁过愚 斗鱼23次投诉虎牙怎么回事?斗鱼为什么投诉虎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