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拼多多App下架原因是什么,拼多多App被下架怎么回事?
上游新闻
2018-11-27 11:10

多多App被苹果下架!11月27日上午10点,在app store中搜索“拼多多”,只能搜索到“拼多多商家版”,而从拼多多官网扫描下载二维码,跳转至app store后,则显示App不可用,目前,此App在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尚未提供。

爆料!拼多多App被苹果下架,官网扫码跳转后显示App不可用

昨日美股收盘,拼多多跌5.69%报21.22美元。

对于被 App Store 下架一事,拼多多回应称:拼多多最新发版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安卓应用商店和iOS客户端(商家版)下载不受影响。

爆料!拼多多App被苹果下架,官网扫码跳转后显示App不可用

之前发展过快处于风口浪尖的拼多多是不是到了被整治的阶段?平台被诟病的“假货过多”问题或许是苹果商店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软禁过愚人节原因是什么?微软为什么禁过愚 斗鱼23次投诉虎牙怎么回事?斗鱼为什么投诉虎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