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斗鱼紧急裁员是真的吗?斗鱼为什么裁员原因令人费解
站长之家
2018-12-06 16:48

每到年底,“互联网寒冬”“裁员”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据 36 氪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斗鱼正在裁撤海外业务,紧急裁员。

据悉,这次被裁员的分公司注册主体为斗鱼(香港)有限公司,人员多数在深圳,主要任务为拓展海外业务,拥有自己的产品、技术、运营团队,预估波及范围大约为 70 人。

对此,斗鱼方面回应称深圳团队只是斗鱼某个业务线上几个团队中的一个,此次裁员只是团队正常的优化调整。一些被裁员工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N+6. 5 的赔偿。同时,一些在裁员范围内的员工正在国外出差谈合作,也被紧急叫回国内。

据公开资料显示,斗鱼直播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服务。 2016 年 3 月 15 日,斗鱼TV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B轮超一亿美金融资。2018 年 3 月,斗鱼再获腾讯6. 3 亿美金投资。 2018 年 7 月,中国网络直播平台斗鱼计划赴美进行IPO,拟融资6- 7 亿美元。这也是斗鱼披露将赴港IPO后,第一次传出将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软禁过愚人节原因是什么?微软为什么禁过愚 斗鱼23次投诉虎牙怎么回事?斗鱼为什么投诉虎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