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员工买苹果手机将处罚怎么回事 哪家公司这么做为什么
新浪科技
2018-12-10 14:50

员工买苹果手机将处罚怎么回事 哪家公司这么做为什么

新浪科技消息,梦派科技官网今日发布一篇题为《关于声援华为的通知》公告,公告表示,公司所有相关产品设计,优先使用华为海思的芯片方案,员工个人购买华为和中兴手机,公司给予市场价格15%的补贴。

通知同时称,若员工购买苹果手机,按照市价,公司给予100%的处罚,公司办公设备、连同员工购车均停止采购美国品牌,但员工或代理商若取得出口美国订单,将给予双倍奖励等,公告有效期为3年。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软禁过愚人节原因是什么?微软为什么禁过愚 斗鱼23次投诉虎牙怎么回事?斗鱼为什么投诉虎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