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三大股指高开怎么回事?三大股指高开详情曝光有什么影响吗
上游新闻
2018-12-12 17:18

上证综指开盘集合竞价上涨0.54%,报2608.11;深证成指上涨0.47%,报7721.82;创业板指上涨0.44%,报1343.90。

三大股指高开怎么回事?三大股指高开详情曝光有什么影响吗

港股恒指高开涨1.1%,国企指数涨1.25%。腾讯控股港股开盘涨1.54%,港股华为概念股开盘走高,中软国际涨2.54%,舜宇光学涨0.88%,瑞声科技涨1.83%,比亚迪电子涨2.44%。

周二沪深两市继续维持低迷的成交量,沪市854亿元的单日成交量创今年以来新低,而连续三个交易日成交金额不足千亿元。截至昨日收盘,A股整体动态市盈率仅为13.54倍。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近期A股连续缩量调整,市场人气低迷,大盘或在持续调整中酝酿强势反弹;目前市场与历史上A股的底部区域表现基本一致,尤其是估值底部的状态,使得市场屡次遭受利空打击也未能再度大幅向下,反而是在目前的平台附近持续震荡,看似死气沉沉,实际上给了大量中长线资金悄悄进场的时机,尤其是年报业绩确定性较高的低估值标的后市反弹机会或较大,值得密切跟踪。

也有市场人士认为,地量之后见地价,警惕A股出现最后一波恐慌性杀跌的风险。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软禁过愚人节原因是什么?微软为什么禁过愚 斗鱼23次投诉虎牙怎么回事?斗鱼为什么投诉虎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