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360推首款AI音箱是什么样的?360推首款AI音箱有哪些功能和特色
新浪科技
2019-03-28 20:32

3月28日下午消息,时隔多年后,360终于发布了首款AI音箱,称“有信心不输给任何一个第三方竞品”。

在今日举行IOT发布会上,360公布了AI音箱MAX。360IOT创新产品总监孙浩称,这款音箱经“老周调教”,内置了双重智能唤醒功能和专属的儿童模式,可提供定制化音频内容。

“音质的调节不是技术,是艺术”,孙浩介绍,这款音箱经过“老周调音”,采用了3英寸超大扬声器、2000CC大尺寸音腔和双低频超大被动振膜,内置DSP音频处理器,通过侧面直出的设计方式得到更加通透的音质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儿童是智能音箱的最大受众群体,这款音箱内置了双重智能唤醒功能和专属的儿童模式,为儿童提供了定制化内容。据悉,该音箱与酷狗音乐合作,并与众多主流平台合作,包括喜马拉雅、蜻蜓FM等,售价定位399元,预约价199元。

除此之外,360还发布了家庭防火墙5S、5及5C,主打儿童、老人和IoT设备守护:可以为儿童提供防沉迷、有害信息过滤和支付行为通知的功能;为老年用户提供上网时长提醒、危险网站拦截、归家提醒等功能。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微软禁过愚人节原因是什么?微软为什么禁过愚 斗鱼23次投诉虎牙怎么回事?斗鱼为什么投诉虎 团贷网控制人自首原因是什么?团贷网控制人唐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