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深圳摩拜单车涨价:起步价1元 每15分钟增加0.5元
快科技
2019-05-21 15:33

自3月29日深圳在北京上调单车价格之后,摩拜涨价潮渐渐波及全国,随后广州取消套餐优惠,上海也相继涨价,国内北上广深四座一线城市摩拜单车调整了3城的价格。

近日,深圳市摩拜单车宣布涨价,填上了一线城市最后一个拼图。

据悉从2019年5月22日起,摩拜单车(非助力车)全部车型执行新版计费规则,用车费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

起步价是1元(15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15分钟,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不满15分钟以15分钟计算。

其次单车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2个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照每15分钟0.5元价格收取。

摩拜提醒其单车车身可能还显示着旧计费标准,如果车身展示价格与新计费规则不一致时,以新计费规则为准。

深圳摩拜单车涨价:起步价1元 每15分钟增加0.5元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从省电角度考虑,去楼下扔垃圾的2分钟开着的 6月1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解析:一般人的心脏 蚂蚁庄园小课堂2021年6月16日最新题目答案 蚂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一宁是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王思聪为什么要 一般人的心脏偏左侧,如果向左侧躺着睡觉,会 孙一宁年龄照片个人资料 王思聪手撕网红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