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任正非有几段婚史?任正非首次谈婚姻:结过两次婚
网易科技报道
2019-05-21 15:31

任正非有几段婚史?任正非首次谈婚姻:结过两次婚

网易科技讯5月21日,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深圳接受了网易科技等中国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家庭问题时,任正非回应网易科技:结过两次婚,前妻和太太关系很好。

对于婚姻问题,任正非一直很低调。但也不免有各种传闻,网上曾报道任正非结过三次婚。对此,任正非表示,结过两次婚,而且前妻和太太的关系很好。

目前,任正非有三个孩子:我们熟知的孟晚舟为他的大女儿。

在谈到与自己孩子的关系时,任正非表示“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小孩,创业时太忙,与她们沟通时间少,我年轻时公司处于生存的垂死挣扎中,经常几个月很少与小孩有往来,我亏欠她们。”

但是任正非表示,孩子们对自己要求很高,很努力。“比如小女儿小时候每个星期要跳15个小时的舞蹈,大学时做作业做到凌晨两点,甚至四五点钟。”任正非提到。(静静)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银行卡密码是六位数,除了安全性,还考虑到了 世界首富贝索斯太空飞行成功:蓝色起源首次载 罗永浩或成realme代言人:将出席明晚发布会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纯脚踝上的黑桃纹身是媚黑的意思吗?李纯否 蚂蚁庄园银行卡密码是六位数答案是什么?小鸡 网友芷一安晒与疑吴亦凡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