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新iPhone XR什么时候出?新iPhone XR售价将超七千?
硅谷分析狮
2019-06-14 15:59

新iPhone XR什么时候出?新iPhone XR售价将超七千?

iPhone XR升级版外形渲染图

6月14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苹果要准备的三款iPhone中,电池容量都会有所提升,不过提升最大的当属iPhone XR升级版,其将换上苹果手机有史以来最大容量单组电池(3110mAh)。

报道中提到,苹果一直以来对在iPhone上增加电池容量一事不感冒,因为锂电池始终无法做到绝对安全,而电池容量越大,出事时带来的危害也就越高,之前爆发的三星Note 7电池门事件,就足以说明问题。

苹果为了延长iPhone的续航,通过对iOS系统深度优化,同时还有采用功耗更低的零部件来完成,不过这些手段相比那些暴力增加电池容量的厂商来说,显得杯水车薪,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用户老是吐槽iPhone续航太烂。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iPhone XR什么时候出?新iPhone XR售价将超 易到用车客服空号怎么回事 易到用车倒闭了吗 胡玮炜卸任摩拜法定代表人 美团王慧文接任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家辉婚纱照被弃怎么回事?张家辉婚纱照为什 刘一手6月13日婚礼随礼名单曝光 刘一手婚礼网 高空坠物砸中幼童详细经过,高空坠物砸中幼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