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马化腾评Facebook加密货币说了什么?Facebook加密货币是什么?
36氪
2019-06-19 17:14

据报道,马化腾在朋友圈评论了Facebook的Libra,他称:技术都很成熟,并不难。就看监管是否允许而已。就此评论,腾讯方面已核对属实。Facebook近日披露了用于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的Libra加密货币和Calibra钱包,以及用于其他商业的一个独立智能手机应用。Libra官方网站已经正式上线。Libra将由一个全球组织管理,预定于2020年上半年进行针对性发布。Facebook还发布了这款加密货币的白皮书,详细说明该计划。计划公布之后,受到世界范围的广泛关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Maxine Waters提出,Facebook应暂停开发Libra,直到国会和监管部门作出审查。英国央行行长Mark Carney表示,对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潜在功用持“开放”态度,不过也表示,这一计划开始实行后,可能会面临严格监管。

马化腾评Facebook加密货币 :技术不难,看监管是否允许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马化腾评Facebook加密货币说了什么?Facebook 为什么说没有木星就没有人类 木星是如何拯救 格兰仕回怼天猫怎么回事 格兰仕再发公告称别

24小时新闻排行

陈冠希路人起冲突怎么回事?陈冠希路人起冲突 YG旗下多名演员考虑解约怎么回事?YG旗下多名 教科书式耍赖败诉怎么回事?教科书式耍赖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