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荣耀首款电视尺寸为55英寸
万家便民
2019-07-11 14:50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是什么情况?荣耀电视什么时候上市?据媒体报道,荣耀或在7月15日正式宣布进入电视行业。

“可能不是正式发布电视,但是会宣布荣耀正式进入这个行业,正式发布日期可能会在8月或者9月。”一名知情人士表示。

目前,荣耀官方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而关于荣耀进军电视行业更早的传闻称,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表示,华为将于近期发布首款电视产品,初期先以荣耀品牌推出。这款电视尺寸为55英寸,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预计本月底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荣耀 任天堂新款switch什么时候发售?任天堂新款sw IBM收购红帽怎么回事 IBM收购红帽会带来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学验证平行时空怎么回事 平行时空真的存在 杭州失联女童最新消息找到人了吗?杭州女童失 大爷拿13元买车怎么回事?大爷为什么拿13元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