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大疆遭美国断供:无人机不能再预装Cape公司软件
快科技
2019-07-19 15:39

7月11日外媒报道,大疆的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已经通过美国内政部的官方测试与独立验证。美国内政部负责评估和批准用于各种用途的无人机技术。该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15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

美国是大疆无人机最大的海外市场,其无人机通过了美国监管机构的测试与验证,对大疆确保美国市场至关重要。

不过好事多磨,日前美国Cape公司表示将停止与大疆合作,后者主要为无人机提供系统软件,用于远程调度及操控无人机,拍摄事故或者犯罪现场,而大疆向商业市场出售的无人机都预装了Cape公司的软件

Cape公司表示停止与大疆的合作是出于安全问题,不过这项决定不是立即生效的,已经有商业合同的合作还会继续下去,留给大疆公司还有一年时间。

大疆遭美国断供:无人机不能再预装Cape公司软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从省电角度考虑,去楼下扔垃圾的2分钟开着的 6月1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解析:一般人的心脏 蚂蚁庄园小课堂2021年6月16日最新题目答案 蚂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一宁是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 王思聪为什么要 一般人的心脏偏左侧,如果向左侧躺着睡觉,会 孙一宁年龄照片个人资料 王思聪手撕网红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