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豆瓣kfk预言真的吗 豆瓣kfk预言大解析 豆瓣kfk身份
查查吧
2019-07-25 09:57

今日,豆瓣kfk上了微博热搜。其实很早前,豆瓣kfk自称来自未来,常常作出一些很准的预言,他的言论也很不一样。不过豆瓣kfk预言是真的吗,一起看看豆瓣kfk预言大解析吧。

豆瓣kfk身份:

豆瓣kfk是一个自称是来自2060年的一个穿越者,因为在豆瓣上发布了许多预言,以及关于未来世界的世界观而名气大躁。

关于他身份问题,有网友作出了以下猜测。

豆瓣kfk预言真的吗 豆瓣kfk预言大解析

从逻辑上找到kfk的漏洞比较费劲,因为他会反复思考,并模糊边线。不好找到,找到也说不清。kfk现实身份的漏洞就在于他的语言上,语言功能好多时候是半自动无意识的,是习惯性功能。

这是逻辑思维排除不了的漏洞,再伪装也会露出马脚。就算排除使用繁体字,“妳,网路,官能,讯息……”好多词语的说法很像是台湾的腔调,所以有人判断kfk是一个台湾青年。

豆瓣kfk预言真的吗?

下面这些事豆瓣kfk所发表的一些预言。

豆瓣kfk预言真的吗 豆瓣kfk预言大解析

豆瓣kfk预言大解析:

对于豆瓣kfk的预言,比较理性的判断是,这些穿越者看似合理的预言,甚至预言成功的事件,都可以被现在的人进行合理的想象,只是“穿越者”相信这是自己对未来事件的合理预测,而普通人相信这只是自己对未来的想象。

豆瓣kfk预言真的吗 豆瓣kfk预言大解析

而说回豆瓣的2060预言者,与其相信他是一个未来人,不如说他是一个科幻小说家或者科幻迷。他在现实中创作或者阅读中,突然灵感乍现,使自己对未来有了更多的猜测。而在这种猜测经过发酵之后便成为了一种他自己坚信不疑的信念,他在产生这种信念之后迫不及待的想跟别人分享自己的想法。于是,他来到了豆瓣,发现自己无法进入与之相关的讨论组,于是加入了大家都可以加入的苏珊米勒开始了这一事件。

而且这个人的行为应该不是第一次,可能在贴吧之类的可以展开讨论的公共论坛应该都有痕迹,只是在豆瓣的关注度把他的热度提到一定高度而是大家对此事件产生了关注,而大量人参与讨论之后 就为其增加了可信度。而且这不过是猜测的预言,大家也不要太容易就相信了,毕竟瞎猫都能逮着老鼠,胡乱预言,也有可能凑巧碰对几个,不过是搞点噱头引人瞩目而已。

豆瓣kfk所有预言:

科技發展並沒有想象中那麽遙不可及。2048年以前,旅行仍靠飛機與磁懸浮列車。

朝鮮、古巴都已不再走社会主义這條道路。

回頭看時,我們不叫貿易戰。這應該只是2019年-2022年之間的短暫説法。歷史課本裏,這是第二次冷戰。

豆瓣kfk预言真的吗 豆瓣kfk预言大解析

2060年房屋不是貴重物質

更焦慮。因爲饑荒、地震、戰爭非常頻繁。不少人懷念2000—2030年之間的美好時光。

因爲今年地球上有很多事情在發生,回頭看,這是人類轉折的一年。在2049年,有一部智慧卡劇(你可以理解為2019年網絡上的電視劇)名字就叫做《2019》,是一部懷舊片,在全球熱播。

美国仍然存在。特朗普會繼續連任,但他將面臨來自親人與反對他的人給與的巨大壓力。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为防范病毒传染收取快递的正确方式是 蚂蚁庄 微信8.0状态设置后会持续多久 微信8.0状态怎 普通口罩用了一次之后,就一定要扔掉吗? 蚂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