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帝吧出征香港怎么回事?帝吧出征香港获新闻联播点赞
快科技
2019-08-19 19:43

8月18日晚,百度贴吧“帝吧”再次自发组织出征Facebook,用贴吧网友创造的话题、表情包和图片表达爱国热情。“帝吧出征”的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和百度热榜首位。

帝吧出征香港获新闻联播点赞 帝吧是什么组织意思介绍

帝吧出征香港获新闻联播点赞 帝吧是什么组织意思介绍

  帝吧是什么组织意思介绍

“帝吧”即“李毅吧”,是百度贴吧中人数最多的贴吧之一,最初源于对男足球员李毅的讨论,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2016年,因在韩发展的中国台湾女艺人周子瑜及其经济公司的公关行为,帝吧网友首次有组织地“远征”Facebook表达爱国心声,被形容为“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成为轰动一时的标志性网络事件。

@共青团中央 是这样介绍“帝吧”的:“一群传说中互联网表情包生产基地所在地区的网友,以表情包种类多、花样繁著称。擅长用简洁的文字、恰到好处的表情包与别人讲道理,江湖传言‘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帝吧出征香港获新闻联播点赞 帝吧是什么组织意思介绍

经过前几轮的小规模出征后,贴吧网友8月18日晚8点整再次出征,聚焦在Facebook平台以及香港苹果日报、香港警察两个账号,用贴吧网友创造的话题、表情包和图片展开活动。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法正 蚂蚁庄园胸有成竹什么意思?成语胸有成竹最初 蚂蚁庄园2021年6月11日今日课堂答案 蚂蚁庄园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月15日今日答案汇总 小鸡庄园答案最 蚂蚁庄园6.15今日答案解析 6月15日今天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