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红米note8什么时候出?红米note8最新消息
IT之家
2019-08-19 20:06

今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发文称,明天上午10点,会发布“大”消息。现在,这个明日将公布的“大”消息,被小米公司新媒体高级工程师@小米_邹师傅 实锤,就是Redmi Note 8。

现有爆料信息显示,Redmi Note 8将会首发首卖三星6400万像素传感器以及联发科MTK G90系列处理器,充电功率也高于“1卢”(1卢=10W),其他方面,按照卢伟冰的说法,该机“拍照更清晰,续航更久,屏占比更高,手感更好…”

此外,今日曝光的真机图显示,Redmi Note 8采用了后置四摄方案,镜头模组呈纵向排列,闪光灯位于镜头模组旁。同时值得注意的是3.5mm耳机孔得以保留了下来。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