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网易考拉融资进展什么情况 网易考拉和阿里谈崩了吗
TechWeb
2019-08-21 09:25

8月21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网易考拉和阿里谈崩,收购案破裂。受此影响,网易股价在昨天的交易中下跌5.01%。截至美股周二收盘,网易股价报收于249.11美元,目前总市值约321.84亿美元。

上周,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确定,交易对价20亿美元,阿里巴巴将以全现金方式支付,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和交易。同时,有传言称,双方将在本月20日也就是昨天正式官宣。

不过,昨天并没有等来双方的“好消息”,而是有网友爆料称双方谈崩。另外,据界面报道称,昨天下午丁磊召开的高管会议持续了半个小时,传递出来的消息只有一个:网易考拉融资进展一切顺利。目前融资额度、融资金额并无更多消息。

网易考拉融资进展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