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罗永浩发声明撇清与FLOW电子烟关系 网友:只关心你啥时候发布新手机?
万家资讯
2019-09-18 11:02

9月17日下午,罗永浩在微博发布澄清声明,撇清与FLOW电子烟关系,全文如下:“因为有太多的误会,我在此郑重声明:FLOW 电子烟跟我没有利益关联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当初我帮 FLOW 发布产品,仅仅是因为它的创始团队里有我的多名老同事。我是彭锦洲先生创业的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我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网友:“出个限量版的多功能锤子,肯定比电子烟好卖。”“我就问你啥时候发布新手机,说那么多没有用干什么? ”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发声明撇清与FLOW电子烟关系 网友:只 iPhone11主动禁用双向无线充电 网友:技术没 中国宽带速率排名怎么回事?中国宽带速率排名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博展出回归文物怎么回事?中国国家博物馆展 三吉彩花写真全套 三吉彩花有没有下海 三吉彩 16岁女生逆天长腿图片曝光 腿长135厘米打破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