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首批非洲智能机好用吗 非洲智能机多少钱值得入手吗
前瞻网
2019-10-09 09:28

卢旺达的玛拉集团(Mara Group)周一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称它们是首款“非洲制造”的智能手机。

这两款手机Mara X和Mara Z将使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售价分别为175,750卢旺达法郎(190美元)和120,250卢旺达法郎(130美元)。

三星在该国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售价为5万卢旺达法郎(合54美元),无品牌手机售价为3.5万卢旺达法郎(合37美元)。玛拉集团首席执行官阿什什塔迦尔表示,该公司的目标客户是“愿意为质量付出更高代价的人”。

“这是非洲第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塔迦尔说,公司在埃及、埃塞俄比亚和阿尔及利亚组装智能手机,但进口零部件。

“实际上,我们是第一家从事制造业的企业。”塔迦尔表示,该工厂耗资2400万美元,每天可生产1200部手机。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