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普思股权遭冻结怎么回事 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超8445万
快科技
2019-10-18 09:48

10月18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普思股权遭冻结怎么回事 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超8445万

不过,据媒体统计,截止目前,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早在2015年,有媒体曝光王健林给儿子王思聪的5亿元,王思聪依靠这些启动资金创立普思投资,已经投出了5家上市公司,其中最成功的一笔投资,实现了近5倍的投资回报。

同年,普思投资曾以1.2亿元参与乐视体育的A+轮融资,2018年乐视崩盘,其向乐视体育索赔经济损失9785万元。

目前,王思聪本人尚未对此回应。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法正 蚂蚁庄园胸有成竹什么意思?成语胸有成竹最初 蚂蚁庄园2021年6月11日今日课堂答案 蚂蚁庄园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月15日今日答案汇总 小鸡庄园答案最 蚂蚁庄园6.15今日答案解析 6月15日今天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