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微信AED地图在哪看 查询附近AED设备方法
腾牛网
2019-11-28 18:35

AED是一种急救设备,也被成为救命神器。而在微信中,我们可以很快的查到附近的AED设备,这样可以争取抢救时间。微信AED地图在哪看呢?下文中详细介绍。

  微信AED地图在哪查看

微信就推出了快速寻找附近的AED功能,打开“微信-我-支付-城市服务”,下拉找到“看病就医-急救服务-AED导航”,就可以快速查看附近的AED设备,点击“到这去”即可导航到设备放置处。

微信AED地图在哪看 查询附近AED设备方法

除了微信城市服务,很多小程序也提供了AED导航服务,在微信搜索框搜索“AED”选择小程序即可。

除了AED导航,你还能通过微信城市服务更快找到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