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正式离职 个人资料已从官网删除 曾被乔布斯视为苹果公司精神伙伴
中国小康网
2019-12-02 10:31

苹果公司今日更新了官网上的“高管信息页面”,IT界知名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的照片和资料已被删除。这意味着艾维在苹果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

苹果今年6月底曾宣布,公司首席设计师艾维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职。而艾维随后表示,将从苹果离职,并创办自己的设计公司LoveFrom。至于艾维具体的离职日期,双方均未透露。

但今日,苹果官方网站更新了“高管信息页面”,而艾维的信息已不复存在,这意味着艾维在苹果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在过去的20年时间里,艾维参与了苹果发布的几乎每一款产品的设计。

至于将来,艾维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透露,他将于2020年创办自己的设计公司LoveFrom,他的好友、苹果公司的同事马克·纽森(Marc Newson)将加入他的新项目。艾维还表示,苹果将是新公司的首批客户之一。(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