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UFO不是无稽之谈怎么说? 发出红光的UFO在英国城市上空移动图片
中国小康网
2019-12-02 10:34

中国小康网今年11月26日,朱兰 · 哈里森(Juran Harrison)正在布拉德福德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开车,他突然注意到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物体发出红色的光芒,于是将它拍摄下来,如下图所示:

UFO不是无稽之谈怎么说?  发出红光的UFO在英国城市上空移动图片

可以发现,这个不明飞行物外形酷似飞碟,它发出的红光颇为耀眼。

哈里森后来回忆称,“这是一道燃烧的红光,它先是向一边移动,然后向下移动,留下了一道轻微的痕迹,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按照哈里森的描述,这个UFO最早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它的大小和一架客机相似,但移动方式不同于任何已知的飞机。

布拉德福德是英国的一个城市,人口只有29万,它也是英格兰公路、铁路与航空运输的枢纽之一。

事实上,过去多年来,布拉德福德所属的约克郡被认为是英国UFO最多的地区,经常出现奇怪的光和异常现象。

据《约克郡邮报》报道,自2008年以来,约克郡的白玫瑰县已经发生了840起UFO目击事件,是英国最有可能看到UFO的地方之一。

比如在1952年9月19日,一个银色圆盘状的物体飞过英国皇家空军托克利夫基地,地面上的观察者说,它在悬停时旋转,然后向西高速移动。

只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没人知道约克郡UFO背后的真相。(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