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脸书思科退出MWC怎么回事 MWC 2020是否会继续进行
TechWeb
2020-02-13 10:53

据外媒报道,继LG、英伟达、英特尔等科技公司相继退出MWC 2020后,Facebook、Sprint、思科等也宣布退出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为MWC)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

目前,英特尔、LG、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和索尼等均已宣布退出。

西班牙日报La Vanguardia报道称,MWC大会活动组织者GSMA将于2月14日举行会议,进而确定MWC 2020是否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