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苹果官网上架新款背包:iPhone 12无刘海实锤?
IT168导购网
2020-02-13 16:50

近日苹果在官网上架了一款新的双肩包Incase ICON Lite II,据系,这款背包内置了可用来专门存放MacBook、iPad以及iPhone的口袋,售价为778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在官方给出的背包实图里,出现了iPhone 12的身影,并且机身正面无刘海设计。

苹果官网上架新款背包:iPhone 12无刘海实锤?

由于该背包是苹果独家出售的产品,从图片到产品信息都是要经过苹果官方审核才能上架出售的,因此该图片应该不是第三方恶意作秀的结果,有不少网友对此分析称,这或许是来自苹果官方的暗示,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新机或许真的不会沿用以往的刘海设计。

苹果官网上架新款背包:iPhone 12无刘海实锤?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苹果就在官推上发布了一张宣传海报,海报中两位正在交谈的女性手上拿着的也是无刘海iPhone,当时曾有人为了考量这张照片的真实性进行了多方的求证,最后发现图片来源是经过苹果认证的账号。

苹果官网上架新款背包:iPhone 12无刘海实锤?

随后也有不少声音认为,这是由于反光才导致看起来像是没有刘海,但是有相关分析称,这张图的曝光或许是苹果官方有意为之,为了给无刘海iPhone造势,不过也有业内消息表示,今年的iPhone不出意外还是会存在刘海,真正的全面屏新机要等到2021年之后。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蚂蚁庄园2021年6月11日今日课堂答案 蚂蚁庄园 鸿蒙字体怎么设置 鸿蒙字体设置方法 ios15怎么退回ios14教程 ios15变回ios14降级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