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米粉热情依旧在 3999元小米10首销被一抢而空
网易手机
2020-02-14 16:03

网易手机讯,2020年2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小米带来了颇具意义的十周年旗舰小米10系列新机,新机相比前代可以说是全方位升级,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产品之一,但3999元起的售价也创了小米数字旗舰系列的新高,用雷军的话来说,“打破价格的束缚,打造米粉心中的梦幻之作,全力冲击高端市场”。

米粉热情依旧在3999元小米10首销被一抢而空

值得关注的是,其中3999元起的标准版小米10已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在全平台首销开卖,价格虽然比以往高了不少,但依然难打消米粉的抢购热情。除了昨天发布会后第一时间支付定金预售的,可以第一时间下单支付尾款购买。如果你是今天10点首销之后登录抢购的话,目前各平台小米10均显示缺货,包括小米官网以及京东等平台。

米粉热情依旧在 3999元小米10首销被一抢而空

米粉热情依旧在 3999元小米10首销被一抢而空

当然,受到这次疫情的影响,上游供应链的供货以及代工厂产能恢复等诸多因素限制,小米10这次首批备货肯定不会很多,但仍可以看出米粉们对这款产品还是非常认可的。更高端的售价4999元起的小米10 Pro将于2月18日上午10点首销,估计同样被一抢而空的可能性也非常高,毕竟这次小米10系列的首批备货压力不小。

米粉热情依旧在 3999元小米10首销被一抢而空

关于这次小米10首批具体备货量,小米高层并没有透露,不过我们可以根据一些线索来猜测下。刚刚加入小米不久的集团副总裁常程在社交媒体公开表示,小米10首发1分钟全平台销售额突破2亿元,算上10点首销后就被一抢而空,我们可以取三个版本小米10价格的均值(约为4332元)来大概计算下,得出的结果是约为46168台,那么更保守一点估计,这次小米10首批备货量应该不超过10万台。

产品本身固然很出色,但如果在发布之后不能有效解决产品供货能力,对产品以及品牌都影响不小,小米需要面临的挑战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健康码在哪领取流程 武汉健康码怎么申请 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 学习强国在哪看慕课内容 学习强国怎么查询慕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