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特斯拉上海工厂新突破:Model 3周产可达3000辆
新浪科技
2020-03-27 15:1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刚完成新的突破。当地媒体报道指出,工厂现在每周可生产3000辆Model 3。与此同时,中国也在加大力度推动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

根据特斯拉爱好者的发现,上海超级工厂机器轰鸣,十分忙碌。年初,这片工厂曾受疫情影响短暂关闭,如今已经稳步恢复运营。今天,工厂看起来越发地忙碌,一期工程生产不停,二期工程已经全面开工。

网友近期从天桥上拍摄的照片显示,上海超级工厂的二期工程已经取得巨大进展。一期工程附近的停车场也停放着大量中国制造的Model 3,似乎在等待交付。现场还有大量的集装箱货车,为工厂提供生产所需的零部件。

当地报道称,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实现每周3000辆Model 3生产目标,实现最终产能目标或许指日可待。特斯拉为上海超级工厂定下了宏大的目标,计划年生产15万辆Model 3。考虑到目前已经达到每周3000辆的生产力,到今年年底,上海超级工厂或许可以交出高于初始目标的成绩。

尽管疫情对亚洲汽车行业带来沉重打击,但中国已经采取行动,刺激本地汽车市场发展。市场预期,未来数月中国的汽车销售将回弹。(木尔)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斯拉上海工厂新突破:Model 3周产可达3000 华为宣布2020年投入2亿美元用于扶植开发者 索尼电子公司成立,整合电子产品与解决方案部

24小时新闻排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蓬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