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怎么回事?俞敏洪宣布将退休原因是什么?
中华网
2020-03-27 16:12

近日,俞敏洪在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线上直播时表示,他在疫情期间“已经在考虑自己的退休和退休时间,只不过现在不能公开”。虽然做新东方已经有27年的时间,但他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对做企业到现在也没有太大的兴趣,如果说自己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

俞敏洪表示,未来新东方将会交给更年轻一代的人去做,自己则会去做“更好玩的事”——读书、旅游,直播,不管是旅游途中的直播还是平台式的对话型直播,他都想尝试。

在这场直播里,俞敏洪同时也表达了,新东方目前仍有许多工作等着自己去做。但他认为,相比起企业家这个角色,他觉得自己更擅长做老师、善于与人交流、爱读书写字。

按照俞敏洪的设想,他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户外主播”:“我会去做更多好玩的事情,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一路旅游一路直播,给大家讲解这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知识。”最后,也预祝俞敏洪在他想走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怎么回事?俞敏洪宣布将退休 华为P40系列行货确定4月8日发布 售价或有惊喜 特斯拉上海工厂新突破:Model 3周产可达3000

24小时新闻排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蓬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淡黄的长裙蓬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