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苹果ios14什么时候出?ios14有哪些新功能
中华网娱乐
2020-09-17 15:29

苹果ios14新功能来了

苹果为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推送了新的固件版本更新,iOS 14 的新功能终于上线。

新的固件版本为3A283,主要为AirPods带来了设备自动切换以及空间音频功能。

AirPods固件版本会自动更新无需手动操作,只需将AirPods放进充电盒,连接电源充电,并与iPhone连接,耳机即可自动更新固件。

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点击AirPods,就会看到当前固件版本了。

iOS 14 为 AirPods 带来了诸多优化,其中设备自动切换和空间音频是用户最期待的新功能。

过去AirPods用户一直希望苹果能带来设备自动切换的功能,现在它终于来了。

在 iOS 14 系统上,AirPods 可在同一 iCloud 账户下的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Apple Watch 之间切换。

比如你将iPhone锁屏之后,点亮iPad,AirPods就会自动切换到iPad上,几乎无缝切换,体验非常苹果。

除了设备自动切换之外,新固件还为 AirPods Pro 带来了空间音频功能,由于需要硬件支持,空间音频仅适用于 AirPods Pro。

AirPods Pro 更新固件之后,就会在控制中心的音量滑块内看到空间音频选项,用户可选择开启或关闭空间音频。

另外,在设备的蓝牙选项内也能找到空间音频的功能选项。

苹果用 AirPods Pro 的加速感应器以及陀螺仪来追踪用户头部动作,空间音频会模拟影院的环绕音响系统。

用户会感觉到声音是从左边、右边、后面以及头顶发出,能够带来沉浸式的音频体验,带给用户一种声音的环绕空间感。

目前空间音频可通过 Apple TV+ 以及其他视频平台的 HDR 内容来体验。

需要了解的是,以上这两个功能都需要 iOS / iPadOS 14、watchOS 7 以及 macOS 11 Big Sur 新系统才支持。

iOS 14 的 GM 版更新预计会在明天凌晨的苹果发布会后推送,而正式版会在下周到来。

airpods更新支持空间音频/自动切换

苹果今天面向 AirPods 2和 AirPods Pro 发布了版本号为3A283的新固件更新。

目前尚没有标准的方法来升级AirPods的固件,用户将AirPods连接到iOS设备后即可通过无线方式安装新固件:将AirPods放入充电盒中并将AirPods连接到电源,然后将其与iPhone或iPad配对,而后耳机将在较短的时间后强制进行更新。

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检查AirPods或AirPods Pro固件:

· 将 AirPods或AirPods Pro连接到 iOS 设备。

·打开设置应用。

·点击通用。

·点击关于。

·点击AirPods。

·查看“固件版本”旁边的数字。

有用户反映称苹果今天发布的新3A283固件为iOS 14引入空间音频功能。用户称固件更新为控制中心添加了 “空间音频”选项,可以激活该选项以启用该功能。不过,使用空间音频需要安装iOS 14更新。

用户称空间音频功能使得苹果AirPods的收听体验更具沉浸感,令人惊喜。

空间音频使用动态头部跟踪技术,通过应用定向音频滤波器和细微的频率调整来在空间中的任何位置创建沉浸式声音。

空间音频使用AirPods Pro和 iPhone 中的陀螺仪和加速度计来跟踪用户头部和相对于iPhone的位置运动,通过比较运动数据进而重新映射声场,即使用户转动头部,声场也是固定的。

今天的更新似乎还启用了允许在设备之间自动切换的功能,该功能适用于AirPods和AirPods Pro。当用户在设备上激活音频并积极使用该设备时,自动切换功能会将AirPods连接到与用户 iCloud 关联的任何 Apple 设备上。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苹果ios14什么时候出?ios14有哪些新功能 冷板凳是来源于足球赛吗?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1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看点回顾 iphone12售价

24小时新闻排行

冷板凳一词来源于哪个行当 蚂蚁庄园9月17日答 蚂蚁庄园9月17日答案今日答案 冷板凳来源于哪 蚂蚁庄园2020年9月17日答案 冷板凳来源于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