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12.9寸最贵iPad曝光:3.5万元 比指导价高一倍
ZOL中关村在线
2021-04-22 15:54

昨天凌晨,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中正式发布了最新的12.9寸iPad Pro,而从目前苹果发布的价格来看,巴西地区iPad Pro 11英寸入门版是1938.88美元;iPad Pro 12.9英寸顶配版则达到了5386.11美元,折合人民币35000元左右,实在是太贵了。

而在国内,iPad Pro入门版11寸的售价是6199元,而顶配版12.9寸的售价为18499元,比巴西便宜了一半左右。苹果新款 iPad Pro从128GB起步,现在最高容量为2TB版本,两者的差价最高可以达到12300元。

但由于iPad产品是无法后续还是能机扩充容量的,所以顶配版还是有一些市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79届教育装备展开幕,联想重磅发布智慧教育互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4.23最新 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 香奈儿诉华为logo侵权败诉网友炸锅 法院裁定

24小时新闻排行

他在逆光中告白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他在逆光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4.23最新 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 下列哪句诗和古代“快递员”的工作状态有关?